爆炸日记

哈喽!

「文我」要不你亲亲我?

-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也太适合校霸啦!忍不住写了一个!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评论区告诉我哦!

🈲️二改二传 不要上升真人 ‼️看文愉快 晚安💤

-拽上天的校霸刘耀文×跑得贼快你


——

这世间所有美好的事情似乎都发生在夏天,比如夏天傍晚的晚霞,夏天吹过凉爽的晚风,夏天路边摊美味的小吃,还有像夏天一样美好的少年。

 

黎茜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坐在座位上环顾了一下四周,开始慢慢熟悉新的班级——她因为这次考试数学多蒙对了一道选择题挤进了重点班。但是,她后面这个位置桌子上干干净净,除了一根笔和一张两面都用过的演算纸以外什么都没有,跟周围摞好卷子书本和满满一筒笔的书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听说刘耀文也在这个班,黎茜好像没看到他在班级里……

 

完了完了,她慌了,这个三天两头打架斗殴的校霸不会就是她后桌吧?黎茜不自觉地往前挪了一下凳子。

 

刘耀文是踩着上课铃才插着兜吊儿郎当地进来的,从进门到坐在座位上,他一直盯着他的新前桌,黎茜被他看得不自在,抬头对上他的视线,只见少年双手随意插在校服兜里,头发也不像在酒吧那样被精心打理过,一双亮亮的眼睛就那么懒散地看着她,还有卧蚕若隐若现,经过她身边的时候,她还闻到了淡淡的烟草味。

 

明明那么肥大那么难看的校服穿在刘耀文身上怎么那么不一样呢。

 

只一眼,黎茜又迅速低下头去,耳朵和脸立刻染上了一层红晕。刘耀文坐下的时候班主任正好进来,他走上讲台,对大家说:“今天班级里来了个新同学,以后大家多多关照啊。好了,我们开始上课。”

 

新同学?奥~莫非就是前面这个乖乖听老师话翻开卷子的女生了吧。刘耀文伸了个懒腰,没再多想,打算补一觉。

 

这节课是黎茜最拿手的语文,她手撑着头,脑子里还在回想着刚刚刘耀文进来的样子,突然听到后面传来“嘶”的一声,她扭头一看,好家伙,她看见刘耀文胳膊上有一道口子,虽然不大但是流了很多血。因为妈妈是医生,所以黎茜能看出来是新伤,她顺势从背后的书包里掏出来纱布,碘酒和药,又在便利贴上写下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趁老师不注意迅速转过头把这一大堆东西放在刘耀文桌子上。

 

刘耀文拿起便利贴,上面娟秀的字迹工整又好看,他抬头看着女孩白皙的脖颈和微微泛红的耳朵,不禁轻轻扬起了嘴角。

 

黎茜还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当她走过一个小巷的时候,她听到了刘耀文的声音,借着灯光,她依稀看出来是刘耀文被两个人给堵在了墙角。

 

“呦,这又是哪个小姑娘给送的温暖啊?”其中一个人瞥了一眼刘耀文包扎好的手臂,“这么矫情了啊?”

 

“关你屁事,你是在厕所没被打够又来找我犯贱了?”

 

原来这伤是这么来的。黎茜也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勇气,她冲进巷子里,拉着刘耀文就开始跑。虽说刘耀文腿长跑起来跟风似的吧,但是黎茜也跟一只小兔子似的跑的贼快,不一会他俩就跑没影了。

 

他们跑到人多的地方就停了下来,黎茜松开刘耀文,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还一直向后看,“他们没追过来。”刘耀文有些好笑地看着她,“你刚刚为什么帮我?”

 

“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就是……不想看你再被弄伤了。”

 

“那你不怕他们找你麻烦?”

 

“……”

 

非常好,刚刚只顾着逃跑忘记以后怎么办了。黎茜有些无措地低头看着脚尖,再抬起头眼圈就红红的,她带着一点哭腔问:“那怎么办啊?”

 

“哎你别着急啊,”刘耀文第一次见一个女孩子这样,“放心吧有我呢,我保护你还不行吗?”

 

见女孩没有说话,刘耀文又说:“我以后上学放学都跟你一起走行不?”

 

“啊?那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反正也没人管我几点回家。”刘耀文说完就往前走了几步,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下来回头问她:“你家在哪啊?”

 

黎茜才反应过来,她指着前面说:“就是那个小区,离学校很近的。”

 

刘耀文点点头,又把手插进裤兜,和她一起往前走着。

 

到了楼下,黎茜回头冲刘耀文摆摆手,傻傻地笑着说:“我到了,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谢谢你送我回来。”

 

怎么这么有礼貌呢?

 

刘耀文点点头,轻轻拍了拍她的脑袋说:“快上去吧,晚安,明天见。”

 

黎茜上楼后飞快地扔下书包,跑到窗边,她看到刘耀文还站着原地没有动,“他在想什么呢?”

 

是啊,他在想什么呢?刘耀文往家走的时候也在问自己,他只觉得这个笑起来傻傻的看着有些笨笨的女孩跟他认识的所有女孩都不一样,哪都不一样。

 

第二天一早,黎茜一下楼就看到刘耀文靠着对面的墙闭着眼睛打瞌睡。黎茜有些看呆了,眼前这个棱角分明,白白净净,就算穿着校服也掩盖不了优越身材的少年,真的是那个曾经打群架差点进少管所的人吗?黎茜悄悄走上前去,轻轻拍了拍刘耀文的肩,刘耀文抖了一下,睁开眼睛看了看黎茜,然后慢慢地离开墙,揉了揉眼睛说:“你怎么下来这么早?”

 

黎茜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昨天忘记跟你约定时间了,怕你来得早在下面傻等,结果好像还是让你等了很久。”她顿了一下,“你吃早饭了吗?”

 

“没有,我也没有吃早饭的习惯。”

 

“那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下来。”黎茜把书包扔给刘耀文,转身飞快地跑到楼上,不一会儿就拎了一个饭盒下来,她又把饭盒塞给刘耀文,拿过书包,说:“时间还来得及,你一边走一边吃吧,不吃早饭可不行,我妈说不吃早饭容易得结石……”

 

“好好好,我吃,我吃还不行吗?”刘耀文无奈地咬了一口包子。很奇怪,别人这么唠叨他的时候他早就急了,怎么他就不烦她呢。

 

别说,这包子还挺好吃,刘耀文几口就吃完了,他看了看身边低头乖乖走路的女孩心想:要能天天这样吃早饭就好了。

 

到了班级,唐涵揪着黎茜小声地问道:“你怎么跟刘耀文一起进的学校啊?”黎茜就知道她会问,于是扒拉开她的爪子解释道:“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就是我帮他然后他帮我,哎呀有时间再给你解释,快上课。”

 

最后一节是英语,刘耀文照例没写作业,偏偏老师要检查,他只能往前探头问黎茜借:“快,英语作业借我。”

 

黎茜悄悄把书递给刘耀文,不一会他就抄完了,还回来的时候还夹了一张纸条:“我放学还有一场篮球赛,等我打完了我们再走,记得帮我带一瓶水。”

 

黎茜身子没动,她把手放到背上冲刘耀文比了个OK。

 

放学了,黎茜走进篮球场,那里早已经座无虚席,毕竟这场球赛有刘耀文,估计有不少女生都是冲他来的。黎茜眼看着最后一个座位被占,她有些无助地看向正在热身的刘耀文。

 

此时的刘耀文正背对着她拉伸,感觉到身边的队友八卦地拍了拍他的肩,冲黎茜所在的方向扬了扬下巴,刘耀文看她找不到位置了,就冲她指了指观众席下面球员坐的地方,黎茜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一眼就认出了他放在那儿的外套,于是她走过去拿起他的外套,坐在了他的位置上。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看得刘耀文队友目瞪口呆。

 

“文哥什么时候换口味了?”“新嫂子长得不赖啊,不过看起来怎么跟之前的不太一样啊。”

 

“别瞎说了行不行。”刘耀文看着椅子上抱着他的外套乖乖坐着的女孩,就朝她走过去,然后坐到她旁边对她说:“晚上凉,你要是冷就把我外套穿上或者把它盖到腿上。”黎茜点点头,说:“你加油哦。”刘耀文忍不住笑着揉了揉她的头说:“等我。”

 

不用说,他俩的这一举措成功地击退了今天想要跟刘耀文表白的女生。观众席上议论纷纷,不一会儿议论声就停止了,一来是其他的球员们都上场了,二来是因为刘耀文谈个女朋友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在场的女生们除了有一点失落也没有什么其他的情绪了。

 

又是一个完美的三分球,刘耀文投进去之后有些臭屁地冲黎茜挑了一下眉,黎茜被他弄得哭笑不得,冲他竖了个大拇指。可能是后来他们有些松懈,比分很快就被追平了,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刘耀文突然一个扣篮,以一分的优势险胜。黎茜好像比他还激动,一个飞扑就扑到刘耀文怀里,“耶!赢了赢了!你太厉害了!”

 

等她反应过来现在和刘耀文是什么姿势的时候,她又迅速地从刘耀文身上跳下来,然后把手里的纸巾和水一股脑塞给刘耀文,两只手乱比划着说:“那个……呃……我去大门口等你了啊。”还没等刘耀文说什么,黎茜就跑了。

 

这一路上,黎茜尴尬的一句话都没说,手指甲都快被扣烂了,还是最后到楼梯口的时候,刘耀文率先打破了僵局:“明天早上吃什么啊?”

 

黎茜回头看他,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看我心情,做什么就吃什么吧你。”

 

“都是你自己做的早餐吗?”

 

“对呀,放心吧不会下毒害你的。”黎茜冲他摆了摆手就上楼了。

 

刘耀文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明天。

 

第二天一到学校,唐涵就一脸姨母笑地看着黎茜,她刚要解释,唐涵就挥手打断了她说:“不用解释不用解释,我懂,我都懂。”黎茜无奈地拿起水杯去打水,打完了水一转头就被一个男生拦住了。

 

“喂,你跟刘耀文走的挺近啊?”

 

“跟你有什么关系,麻烦让一让。”

 

“跟他能混出来什么?要不你做我女朋友吧,保证比跟刘耀文好。”

 

“是吗?”刘耀文正好从旁边经过,他走上前拉住黎茜的手腕把她护在身后,黎茜抬头看了看少年宽厚的脊背,她突然觉得这世间的所有麻烦事只要有刘耀文在,就没有解决不了的。

 

“那跟着你混能混出来什么啊?一张连及格都没及格的卷子还是满身的冒牌货啊?”刘耀文嘴角噙着笑,一副很欠揍的样子,没等那个男生说什么他就拉着黎茜走了。

 

刘耀文在最后一节课给黎茜传了一张纸条,“晚自习我请假了,你先走,到时候我在门口等你。”黎茜虽然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是她总觉得不太安心。

 

放学了,黎茜走到门口,刘耀文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双手插兜靠在门边,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黎茜,在人群中冲她挥了挥手,黎茜看到后立刻开心地跑向他,奇怪怎么就几个小时不见怎么好像好几个月不见了似的。可是黎茜发现刘耀文脸上有伤,嘴角也紫了,胳膊上旧伤没好又有了新伤。

 

“这……你干嘛去了?”

 

刘耀文挠了挠头,支支吾吾半天说不上来。黎茜明白了,这是打架去了。

 

 她有些赌气的往前走,刘耀文不明白她什么意思,就跟在她后面走。这一路上,黎茜都在克制着自己不哭出声来。

 

走到单元门口,黎茜往上迈了几个台阶转过头和刘耀文平视,刚刚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在见到刘耀文的伤口时又绷不住了,她心疼的哭了出来,刘耀文急忙去给她擦泪,“哎呦别哭啊小祖宗,我没事儿,真的。”

 

“刘耀文你打架就打嘛,干嘛那么不小心,这下好了,旧伤没好又来新伤了。”黎茜一边说一边又掏出来纱布之类的东西。

 

“别动,我给你弄。”黎茜轻轻捧起他的头,“有点疼,你忍忍。”看着她像捧着一件珍宝一样认真给他上药,为了缓解他的疼不停吹气,刘耀文忍不住轻轻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黎茜拿棉签的手停在了半空中,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她转身就想逃,刘耀文这次眼疾手快地扣住了黎茜的腰把她抵在墙上。

 

“还想跑啊?”

 

黎茜的语言系统彻底紊乱了,她眼角还挂着一滴刚刚没擦干净的泪,那双无辜的眼睛就那么眨巴眨巴的望着刘耀文,在他看来,她现在活脱脱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白兔。

 

他可不舍得。

 

“我伤口好疼啊乖乖。”他早就想这么叫了。

 

“我这不是正在给你包扎吗……”

 

“不管用,还是好疼。”

 

“那怎么办?”

 

“你亲亲我,亲亲我我就不疼了。”

 

大概刘耀文也没想到黎茜会真的踮起脚去亲他嘴角的淤青吧。

 

一秒,两秒,黎茜离开他的唇,看着他愣在原地,她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儿的塞在他怀里说:“我先上去了,你知道怎么弄你就自己弄吧,明天见晚安!”

 

刘耀文失笑,有些无奈的提醒她跑慢点别摔着明天别忘了早饭,然后听到她跑了很远之后的回音:“知道啦!”一边笑着摇头一边往回走,“这小丫头怎么每次都跑得这么快?”

 

后来全校都知道那个从前打架斗殴的大校霸再也没有打过架,也很少抽烟了,也再也没有和其他女生纠缠不清了,每天乖乖的跟女朋友一起吃饭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写作业。

 

刘文儿:嘿嘿,女朋友这不就到手啦~

 



评论(80)

热度(4597)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