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日记

哈喽!

「翔我」为什么不能穿小吊带?

-啊啊啊啊家人们可能因为我是一个直女吧 真的不太能受得了别人限制我的穿着打扮 包括男朋友 这两天刷到的抖音和看到的同人文几乎都是女生想穿吊带或者短一点的衣服男朋友死活不让的那种 真的看得我越看越火大 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我在我最漂亮的年纪在我最适合打扮的年纪去把我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有什么错呢😡

-所以就自己写了一个这种的小短文 有什么意见大家评论区告诉我呀🥳

 

🈲️二改二传 不要上升真人 ‼️看文愉快 

 

 

 

正好这两天换季,你从衣柜里翻出一些衣服扔在床上,是去年买的小吊带小短裙什么的,但是去年买的晚,没穿几天就放起来了。夏天马上就到了,你打算把他们洗一下再穿。


严浩翔在床上趴着玩手机,看你往床上撇了几件衣服,他好奇地放下手机,拿起来衣服一件一件地看,一边看一边问:“老婆,这衣服怎么穿呀?”一边说还一边往自己身上比划,“是这样穿的吗?”

 

你转过头,拿起他手中的衣服,展开看了看,说:“哎,这些都是去年买的了,不知道今年能不能穿的上呢。”

 

严浩翔又拿起另一件说:“穿不上又怎么样,老公给买新的,买更漂亮的。”

 

你有些好笑的放下衣服问他:“你难道不反对我穿这样的衣服吗?”

 

严浩翔反问道:“什么样的衣服?”

 

你随便拿起一件,是那种辣妹风的小吊带。你换上了之后问严浩翔:“好看吗?”

 

严浩翔赞许地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我老婆,真的很好看,你再戴一条酷一点的项链就更完美了,”然后他转身捧起床上剩下的几件,“老婆,剩下的这些你也试试呗?”

 

你挑了挑眉,坐在他身边问他:“怎么,我穿这种辣妹装你这么积极?不会觉得太短了吗?”

 

严浩翔瞪大了双眼对你说:“怎么会,你穿着明明就很好看啊,而且你身材还这么好,这种衣服你穿着很合适啊。”他又拿起一件衣服放你身上比划着,“这件衣服你穿一定也很好看,如果再搭一个牛仔裤什么的就更好了。”他又拿起一件,“这件嘛,适合穿个小裙子。”

 

你有些意外地对严浩翔说:“你真的这么觉得吗?但是我闺蜜的老公是非常反对她穿这样衣服的。”

 

严浩翔放下衣服,伸手捏了捏你的脸:“喜欢就穿啊,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我老婆穿这衣服好看,她开心,我看她开心我也开心,而且在别人看来他们还很羡慕我有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呢。”

 

严浩翔又低头看了看他手里的衣服说:“再说,女孩子的青春就那么几年,谁不想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漂漂亮亮的啊。所以老婆,你要是想穿你就穿嘛,你老公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可不是白长的,我会保护你的。”

 

你有些感动地搂住他,说:“呜呜呜老公你真好!”

 

严浩翔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背说:“老婆,你只管漂漂亮亮开开心心的,剩下的事情交给我。”

 

你从他怀里出来说:“可是去年买的都有些晚了,我今年还想再多买几件。”

 

“买!现在就买!”严浩翔刚要扑过去拿手机就被你拦下了,“哎呀不着急哈哈哈,老公你怎么这么好啊。”

 

严浩翔刮了一下你的鼻头笑着说:“小笨蛋,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你迅速地直起腰,在他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一口,“谢谢老公,我去把衣服换下来了。”

 

你一只脚刚一沾地板,就被严浩翔拉回去了,他把你推倒在床上,嗓子有些哑:“就这么谢谢我?”然后他瞥了一眼床上的那几件衣服,“不是说衣服是去年买的吗?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还合不合身呢?”

 

你一听赶紧双手捂住胸口,“你是个流氓吧严浩翔。”

 

严浩翔低头在你耳边说道:“对,我就是流氓,只对你流氓。”

 

 

 

写给女孩子: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不要被他人的言论所限制,你就是最美的。❤️

评论(8)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