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日记

哈喽!

【祺我】有一个超级坚强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救命作为一个来姨妈不疼的人每次看那种生理期的文都代不进去 而且生理期的文几乎全是疼的不行的

-所以就自己写了一篇 写得不好大家有什么意见评论告诉我哦

‼️禁止二改 转载 看文愉快 晚安💤


     


终于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马嘉祺前脚刚迈出公司门,后脚就接到了刘耀文的电话。


    “马哥,晚上一起聚一聚吧,还有贺儿和丁哥,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时间地点一会儿发你,不见不散哈。”


自从刘耀文成年以后,他们聚在一起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尤其是丁程鑫,一边做唱跳歌手一边演电影,能坐下来和兄弟们好好吃顿饭的时间都挤不出来。马嘉祺的手机停留在和刘耀文的微信界面,他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拒绝,虽然说他们见面的机会少,但是他这段时间因为工作一直没有好好陪你,通常都是凌晨回来你在睡觉,早晨起来上班你还在睡觉,经常一天都见不到面。


“喂?”


“喂嘉祺,你今天这么早就结束啦?”


“嗯……是这样,耀文刚刚打电话过来说晚上要聚一聚……”


“好,那你早点回家,少喝酒啊。”


“对不起啊,本来还想早点回家多陪陪你的。”


你不是不知道马嘉祺和他们有多久没见了,平常在家里他也天天念叨,于是你在电话那边揉揉六斤的脑袋说:“没事,有六斤替你陪我呢。”


“好,那你早点睡,明天周末我不用加班,可以陪你。我挂了,开车呢。”


“少喝酒少喝酒少喝酒!”你忍不住再三叮嘱,和丁程鑫在一起吃饭哪次不被他灌的五迷三道的。上次要不是你和丁嫂拦着,他俩差点大半夜干到嘉陵江去里抓鱼。


“知道啦放心吧。”马嘉祺无奈地笑笑,挂了电话后就去找他们汇合了。


饭桌上,四个人因为太久没见,有好多的话要说,你担心的事情也没有发生,虽然马嘉祺也喝了一点,但是大多数时间他们都在聊天,而话题也从事业,日常生活变成了家庭。


“我老婆真的很粘我,尤其是来姨妈的时候,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我的那种。”刘耀文满脸自豪的冲兄弟们说。


“我老婆也是,但是前几次她都疼得不行,所以我把她那些零食雪糕啥的都给她拿走了。”贺峻霖在一旁疯狂点头。


“对对对,我也是,一点凉的都不能让她碰。”


丁程鑫说完之后,他们三个齐刷刷地看向马嘉祺,“马哥,你怎么不说话?”


说实话,马嘉祺从开始这个话题的时候就在思考这个问题,虽然你有的时候也会撒娇耍赖什么的,但是在他的印象里,你好像很少跟他说过关于你来姨妈这件事,因为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生龙活虎的,很少难受生病什么的,他甚至连你每个月什么时候来都不太清楚,只知道每个月固定那么几天你睡觉比较老实,冰的东西和零食外卖什么的你也会吃,他也从来不太管你,爱吃就吃嘛,他一直是这么想的,甚至会和你一起吃。


“嗯……我要是说,我不清楚她啥时候来姨妈,你们信吗?”马嘉祺小心翼翼地说。


空气好像凝固了,房间静止了几秒,他们三个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马嘉祺,久久没有说话。


“关键她来了也不跟我说,还跟平常一样该吃吃该喝喝的,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马嘉祺歪着头想一个恰当的形容词。


“马哥,你的意思是说,嫂子一点都不疼?”刘耀文下巴快惊掉地下了。


“是啊,她来了跟没来一样,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马嘉祺无辜地摊摊手。

“那就算她喝凉的东西、吃冰的也没事儿?”贺峻霖很难得的破了音。


“爱吃就吃呗,她也很节制,吃不了多少。”


“天哪……”他们几个彻底傻眼了。


“那……嫂子什么时候让你有一种她很需要你的感觉啊?”刘耀文喝了口水。


“嗯……很少吧……”马嘉祺说出来之后自己也吓了一跳。“等下我想想,”马嘉祺摸着下巴想了半天,“奥!我想起来了!她会在我出差几天回来之后非常粘我。”


其他人面面相觑:那不很正常吗……



晚上马嘉祺回到家,你正抱着六斤看电视,听到关门的声音就放下六斤跑到马嘉祺面前,盯着他看了一会,满意地点点头,很好,没醉。


“你回来啦!”


马嘉祺看着面前脸蛋红扑扑的女孩和乖乖坐在她脚边看到主人高兴得直摇尾巴的六斤,突然有点委屈。


“要抱抱,我好累。”马嘉祺撅起嘴,张开双臂,就在那杵着不动等着你抱。


你走上前抱住他,他把头埋进你的颈窝,“怎么啦?”你拍拍他的头,马嘉祺没说什么,呆了一会他松开了你说:“我去洗澡了,你先上床。”


你以为他有什么事情要商量,就乖乖躺好,还贴心的点了香薰留了小夜灯。



可能是在香薰和小夜灯的氛围下,你很快就打了瞌睡,马嘉祺一进卧室就闻到了空气里甜甜的味道。


嗯,是那天一起在超市买的香薰,马嘉祺还记得当时他说这个香薰的味道跟你一样甜的时候,你还面红耳赤地威胁他闭嘴来着。


跑题了。


马嘉祺坐到床边,你睡眠也比较浅,醒了之后揉了揉眼睛坐起来,软软地开口:“你是有事要跟我说吗?”


马嘉祺看着眼前眼睛虽然还没睁开但是双手已经挽上他的胳膊表示认真听他讲话的小姑娘,明明看起来这么弱不禁风的啊,想到这儿马嘉祺突然又委屈了起来。


“老婆,今天丁儿他们说他们的老婆就很粘人,尤其是生理期的时候很需要他们,他们还说有这种被需要的感觉很好,但是我就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你有点懵,“所以……”


“所以,老婆,我觉得你是不是有点太坚强了,你要是生理期难受啊什么的就跟我说,我虽然不会替你但是我会陪你一起啊。”


“可是我生理期也不疼啊……”


“真的吗,你要是疼就说,别觉得我忙就不跟我说,一个人挺着。”


终于听明白了,这是嫌你不够粘人呢。你强忍着笑,伸手把马嘉祺捞进怀里像哄小孩一样哄着:“哎呀,你一天天工作那么忙,那么累,我总要懂点事儿你说是吧?”


马嘉祺爬起来,很认真地看着你说:“可是我是你老公啊,你完全可以依靠我啊。”


“你是我老公不假,但是我可能习惯一个人了吧,不太想麻烦你。再说,谁说老婆一定要依靠老公了,我也可以很独立的好嘛?”马嘉祺知道你的性格,他耷拉着脑袋,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好吧。”你马上凑过去趴在他肩头撒娇:“哎呀好啦好啦,那我以后多多粘你好不好,别不开心啦!”然后捧起他没多少肉的脸,“那我亲亲宝贝好不好。”说完“啵”一口亲在他嘴上。


马嘉祺抿着嘴,搂上你的腰,单挑了一下眉,“就一下?”还没等你反应,就把你扑倒在床上,“明天我不用上班哦。”


嗯,马嘉祺又满血复活了。


评论(38)

热度(146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